出國日期 2015.7.18-2015.7.22

Day3-四面佛NaraDivana碼頭_170427_0017.jpg

泰國落地簽 須準備的文件跟注意事項:

1.抵泰日起算15天內回程機票

2.明確的住宿地點,飯店需有訂房資料or在泰期間地址

3.最近6個月內4*6公分照片一張,若沒有旁邊機台可拍

4.落地簽證費為一千B(只接受泰銖,可在櫃台付近換匯)

5.簽證等一人約十分鐘,快速通關200B,不用三分鐘

 

大頭照相片的部分,可以現場拍照100B,會幫你連同要填的申請書一起印出來,需付泰銖如果你拿千元給櫃檯他會叫你去附近換匯的地方換成百元付他,如果趕時間可以預先換成散鈔避免走來走去的時間,拍照與換匯櫃台距離不遠不用太擔心。

 

個人認為當場幫你拍的照片超隨便的,一秒就拍好了阿!!完全就是看得出來有臉就好,醜到爆哈哈哈~~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網路上教學自己在家拍一拍,自己印照片出來省很多~~~如果沒帶照片就當作買方便囉!!

 

填好申請書(因為我是當場拍照所以沒有自己填,現場有中文的教學圖示要填寫哪些資料很簡單)

要去資料檢合的窗口排隊,這個部份比較花時間,窗口會跟你收一千元泰銖,然後把所有資料夾起來一起還給你,再按照號碼牌到下個關卡繳交手上的資料們,跟著人潮走就OK囉!!

 

 

泰國曼谷換匯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在教學大家計算匯率,這邊就不詳細的計算,在曼谷Super rich的匯率相對來說通常是最好的,原則上建議大家帶美金去換泰銖,台幣換泰銖僅推薦大家至Super rich換匯,美金的話普遍在曼谷匯率都還OK,除非大額的換(幾百美金)否則其實也才差幾十元啦~~~特別跑去Super rich換匯的交通時間成本等等還不如去做其他好玩的事呢!

另外拿美金換泰銖的話面額不一樣的匯率是不一樣的,面額越小的(1-5美元)匯率越差喔!!如果帶小額美金就不要拿去換匯了當作小費付還比較划算!

綠色super rich  http://www.superrichthailand.com/exchange

橘色super rich  http://www.superrich1965.com/

 

在台灣換泰銖匯率最差,不過建議大家去之前還是可以先換個一兩千塊泰銖帶著,因為曼廊機場的匯率貌似也沒多好,先有一點錢在身上到達市區再去換所需的泰銖,另外泰國換匯要注意銀行的營業時間喔!!我那時候去的時候以為會像在長灘島一樣晚上隨時想換都有地方可以換錢,結果有一天晚上要換匯的時候銀行都關啦就只能找能刷卡的店家逛,碼頭夜市真的很好逛阿~~~~~

 

泰國網路

到泰國許多人會去購買上網的預付卡,很平價又方便,去之前我們查了許多資料,結果當天去同行的人看到機場有在賣的就跑去辦了,資料無用武之地嗚嗚,之前就有在說未來泰國預付卡也需要記名制,因為四面佛爆炸事件又加快了此政策,請店員協助是最方便的方式囉!! 我們回來之後我才在網路上看到機場店員有可能會騙人,附上連結大家自己多注意(我們是在紅色招牌那間買使用正常)

 

[心得] 廊曼機場買SIM card被騙始末   https://www.ptt.cc/bbs/Thailand/M.1421077509.A.09B.html

 

 

泰國按摩

強烈推薦大家去曼谷一定要去體驗按摩阿,便宜又舒壓!!

這次去曼谷去嘗試了平價的按摩health land以及高單價的Divana Massage & Spa,相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health land的按摩,平價且真的快把我按到睡著了!!去長灘島按都沒有的睡著體驗阿!!泰式按摩真是太舒服了!

Divana Massage & Spa的確蠻精緻的,會先讓你選擇服務(上網預約選過,現場還是可以換其他種類的按摩) 我們選擇精油按摩他會介紹各種精油讓你試味道,上樓後還會幫你去角質(只有小腿)然後開始按摩,但我按完唯一個感想只有___我要被塞進床墊了!!!!!!!!按腳的時候蠻舒服的,可是按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痛阿!!!!!我還以為是我太瘦了才會覺得力道太大,一開始詢問力道的時候一致選擇Middle,最後出去吃水果喝熱茶的時候跟同行的人討論才發現,每個人都快被塞進床墊了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超壞還說他被按的時候想說我應該已經被塞進床墊了吧!!嘖!!

 

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對我來說平價的health land就能讓我體驗到按到快睡著的舒壓,差點被塞進床墊的Divana Massage & Spa也是很難得的體驗啦~~

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先預約以免現場撲空或是等很久喔!!

另外大家去泰國有計畫到餐廳或是按摩都可以上泰友營尋找優惠券喔!!像是Divana Massage & Spa在泰友營就有10-15%的折價可以使用,不同分店的優惠券不太一樣,大家要稍微合對一下地址跟電話

泰友營http://www.thailandfans.com/

以下這幾個是我這次去泰國行程有安排到所以載下來的,點選連結就可以直接連到折價券囉!!貼在word印成A4的四分之一就可以了~~記得消費的時候先出示給店家

divana spa Coupon 平日可打八五折假日九折(一人需要印一張使用)  

nara centralworld 7F店 Coupon 打九折

nara Coupon 打九折

savoey thai restaurant Coupon 打八五折

 

 

 

arrow
arrow

    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